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longchamp sac dxgus irogz dubpx

夏心犹豫了一下,叹了一口气后,似乎是想通了,方才说道:当初nike鞋刺骨和噬魂在南方大区发生了矛盾,并且直接接上了喇叭,那是我在乐园网吧看见你的第二天,也就是第二天,我就加入了刺骨的女子战队,加入女子战队是假,另有目的是真。而加入了nike战队,我当然知道nike在南方大区的窘境,当时我倾城战队在上海一区已经是排名前五,对于五万,我也有能力借出来,所以当时,我就拿出了五万帮助刺骨。

夏心连续说着。而实际上,nike台灣做到了,海盟的实力是恐怖的,但nike的凝聚力更是吓人的,一百五十万,nike做到了穿越火线界的奇迹,也没有让nike失望。现在电信区的大部分战队都是对湖南一区得刺骨战队记忆犹新,对于nike石头的名字,也是期待的很,期待nike能在线下比赛有所作为。夏心说完,等待着聂东继续的问题。而聂东也是有问题接着,这是肯定的,夏心也早就知道。

聂东直接就道出了夏心最开始说的话。其实说那么多,聂东没有从话中听出夏心为什么要拿五万帮助刺骨。看看自己有没有能力?看看刺骨抗不抗得住?这不是原因。听见聂东的声音,夏心无奈一笑,没有任何的考虑,此刻夏心的话脱口而出:因为nike发现nike爱上了你!听见夏心似乎已经考虑很成熟的回答,聂东差点没晕过去。聂东呼吸甚至都是急促起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