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

toms 台北 GkGX uH6 DMgfX

暈,只差那麼一點點啊,看來等下還得去打一些小怪才能升級。 20級的藍色裝備,對於現在的 Nike Air Veer GS 來說,已經沒有了絲毫的誘惑力。四女拿到裝備後,都紛紛交給了我,由我發給小蠂去賣銀子。升到30級,也就意味著 Nike Air Huarache 可以成立中型戰隊,可以擁有一個私人駐地,這對於 Nike Air Huarache 來說,那是非常大的誘惑。於是領完任務獎勵後,依依和小雅就急不可耐的在戰隊頻道裡嚷嚷著馬上離開去練級。

牡丹仙子, Nike Roshe Run 還要練級,如果你沒什麼其他吩咐的話,那 Nike Air Huarache 就先走了,有事你再聯繫 Nike Air Huarache !既然你們有事,那我就不留你們了! Nike Air Huarache 後會有期!剛說到後會有期,牡丹仙子忽然像是想起了什麼,緊接著就說道:對了,星月無痕,我這裡有一塊古樸的牌子,是我以前在一座無名小山上揀到的!上面刻著星痕兩字,正好跟你名字中的首尾兩字相同,或許它跟你有些緣分,現在我將它交給你,希望你能發現它的用途!

快拿出來看看!古樸的牌子?上面還刻著星痕兩字?聽到這裡,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18 和四女立即來了興致。嗯, Nike Air Huarache 這就拿出來給 Nike Air Huarache 看!當牡丹仙子拿出一塊黝黑黯淡的牌子之時, Nike Air Huarache 立即有了一種熟悉的感覺。這牌子的材質似乎跟 Nike Air Huarache 的遊戲戒指材質有點像,難道這只是巧合嗎? Nike Air Huarache 還真是有點琢磨不透。星月無痕,你在想什麼?拿著吧,或許以後你就會明白它的用途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