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

Nike Air Max 要是舉報你一下

既然人家兄弟情深,董宇自是不肯扮成白臉奸臣,他馬上笑嘻嘻的湊上前去,看著這正在生離死別的兄弟倆,滿臉真誠的道:兩位,兩位,先暫停一下,能給 Nike Hyperchase 講講 Nike Air Max 是在幹什麼嗎?這位大人,小個子馬上面向董宇道:這是木瓜,是 Nike Air Max 兄弟, Nike Air Max 想請求達人不要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舉報給官府。這傢伙起的名字還真是特別。行啊,這個問題倒是不大。
董宇這是明知故問,他倒要看看眼前這倆人怎麼回答。小個子剛想說話,誰知道那個大木瓜還是個話多的,搶先答道:你看見我把那個哲地摔死了, Nike 是一伙的,我當然要把 Nike Air Max 全都弄死,那樣就沒人舉報我了。小個子臉色瞬間灰暗下來,你這樣說,人家能饒你才怪!我哥哥說,打死人是做了壞事,做錯一次是無意的,不能繼續再錯下去了,哥哥說的話總是有理,我聽哥哥的。
好吧,看在你這麼誠實的份上,我要饒你一次倒也不難,不過剛才那人的兩個跟班跑了​​,你也看見了, Nike Air Max 要是舉報你一下,你該怎麼辦呢?董宇慢慢的給這個木瓜擺事實講道理。那我跑回村子裡藏起來, Nike Air Max 不就找不到我了?木瓜還是有腦子的,很快他就想到了辦法。跑到村子裡?董宇看了小個子一眼,發現這夥居然點了一下頭,哎,看來剛才把他看得太高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