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

都是 nike mag 說了算的

沒有吧,肯定沒有,嗨,您聽到過打雷,那聲音跟打雷一樣,如果您聽到打雷的聲音,肯定又要堵車了。是路面不平整造成的爆胎嗎?也不全是,最主要是這裡的村民在作怪, nike air max 90 故意把長釘放在路面上,把輪胎扎破,然後給你換輪胎,牟取暴利,你不願意還不行,因為 nike慢跑鞋 是這裡的車匪路霸,說揍你就揍你,而且以後你也別想到這裡來拉石頭了,人家不讓來!
馬國平有些擔心了。豈止是彪悍,我告訴您,我以前就在這裡混過,這一片的村民根本就是江陽區的一霸,從小學到中學到高中再到社會,都是 nike mag 說了算的,主要是人多而且團結,一家有難八方支援,同仇敵愾,誰也惹不起。馬國平苦笑道:你的意思是,政府也惹不起,我也惹不起是吧?杜黨生搖頭道:我倒不是那個意思,秘書長您大駕光臨, nike慢跑鞋 一定是要給面子的,耗子再多他也怕貓不是,您這樣的大領導,誰敢不服,問題是,我估計 nike慢跑鞋 一定會提出什麼非禮的要求,因為 nike慢跑鞋 是——刁民。
杜黨生驚訝的說:這幫傢伙,真是膽大包天了,一百萬這樣的數字 nike慢跑鞋 也說得出口,瘋了不是!您打算怎麼辦?馬國平見車子緩緩的向前移動,心裡彆扭,隨即閉上了眼睛,淡淡的說:採石礦收回國有,這是大勢所趨,別說兩千村民,就算是兩萬人也不好使,我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,跟 nike慢跑鞋 講道理。杜黨生見他要睡覺,就小聲的嘀咕道:道理這玩意,總是不如金錢來的有說服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