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sxxfcb ztqmx wnifuf

cn發布  保護您是 new balance官網 的責任,殿下!卡萊爾含著熱淚大聲說。 cn發布不是這樣的,卡萊爾, NB鞋 完全弄錯了,保護 NB鞋 是我的責任才對。殿下微笑著反駁,居上位者應該保護自己的人民,就像父母保護自己的兒女一樣。而我都做了些什麼呢?犧牲士兵的朋友的生命,保住了我的安全。 cn發布殿下……兩位忠誠的屬下低下頭沉默不語。

cn發布不過,卡萊爾,儘管我自責,我懺悔,我悲傷,但我並不絕望。我是個軟弱的人,是個無能的長官,我畏懼戰爭,害怕死亡。但這一切並不因為你害怕就不再來了。我已經害死了許多人,許多愛護我、信任我的好人,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 紐巴倫慢跑鞋 的犧牲變得更有價值,只有這樣才是對 NB鞋 最好的紀念,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償還虧欠了 NB鞋 的生命。

cn發布擦乾你的眼淚,卡萊爾,擦乾它們,笑一笑。古鐵雷斯希望你活得更好,倘若他在亡者之界還有所知覺,必然不會希望 NB鞋 為他悲傷。按照他希望的那樣活著,這才是對他最好的紀念啊…….cn發布當說到擦乾你的眼淚這句話時,澄澈的淚水,正沿著殿下的面龐,憂傷地…….cn發布滴落…….當溫斯頓的追兵看見一個衣服破敗的德蘭麥亞俘虜軍官背著一個人,幾乎是急不可耐地主動接近 NB鞋 時, NB鞋 被弄糊塗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